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首届工学结合班毕业典礼暨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26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0683次 

 

为更好地促进校企长期合作关系,提升企业在职员工整体素质和专业知识水平,集团人力资源公司、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于2013928日上午930分,在集团行政办公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首届工学结合班毕业典礼暨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大会。会议由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赵小宁主持,集团副总经理徐荣、集团人力资源公司主任孙德胜、乌海职业技术学校有关领导及集团各单位2010届机电一体化、化工工艺中专班3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徐荣及校方有关领导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并给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优秀毕业生代表康玉娥还做了毕业典礼发言,汇报了三年来的学习生活体会,决心把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为企业快速发展做出贡献。集团副总经理徐荣在讲话中对校方领导及全体代课老师兢兢业业的教学态度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员能在工作之余克服困难,抽出宝贵时间求学的精神高度赞誉。他指出校企双方只有通过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发挥学校和企业双方的优势,才能培养出企业需要的人才,同时也能为毕业生在择业及企业用工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他表示要和学校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做出更大的努力。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韩校长在讲话中也谈到黄河集团作为乌海市生产规模较大的民营企业,自治区首批工业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和自治区六十户重点企业之一。多年来,企业为在校生提供了实训演练基地,为他们以后就业上岗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更为学生有效增强自身能力提供了重要保障。为此,他向集团的各级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利用校企合作的平台,认真抓好各项改革创新,切实加大投入,全面推进校企的深度合作,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实用型人才。

  随后,校企双方主要领导亲自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并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校方领导还赴集团众利惠农物流公司、千里山煤焦化公司、乌海市包钢万腾公司进行了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