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工动态党工团新闻

集团工会组织举行冬季长跑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2-02-22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18752次 

    为了活跃企业文化活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集团工会在元旦到来之前,举行了冬季环厂长跑接力赛,集团七个单位出队参加了比赛,他们是机关队,千焦队,千峰水泥队,海南选煤队,宇乐队,万晨化工队和运输队,包钢万腾出两个队参赛,参赛队共有九个,每个队九人。长跑路线以环绕厂区为主线,往返曲折,全程9公里。九个队经过半个小时的角逐,最终万腾一队遥遥领先,获得第一名,机关队后来居上获得第二名,千焦队奋力争先,获得第三名。以下名次排序为:万腾2队,千峰水泥队,海南选煤队,宇乐队,万晨化工队,运输队。

    12月23日下午,寒风凛冽,冷气袭人,千钢广场上准备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个个跃跃欲试,准备着比赛,集团工会主席高海萍,副主席贺喜奎,特邀裁判张勤富,正在做着赛前准备工作。各公司领队和队员们谈论着什么,各公司的拉拉队也早已到位,广场上人来人往,彩旗招展,下午2点30分,9名第一棒女队员站在了起跑线上,随着发令枪响,9名队员跃出起跑线,沿着进厂区的路线跑了出去,万腾一队的女队员董宁快步如飞,冲在了最前面,她将8名队员远远地甩在了后面,为最后团体夺魁立下了汗马功劳。机关队接最后一棒的队员是年龄较大的庄平,当时机关队排在第五名,与第二名相差有500米,庄平接棒后奋起直追,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内连超三名队员,最终获得团体接力赛第二名。千峰水泥队获得了团体接力赛的第五名,但是千峰水泥的啦啦队情绪高涨,一路紧跟随,每到一个接点,他们就把车停在路边,下来摇旗呐喊,为千峰水泥队员们助威,在路上也是对千峰水泥赛跑队员不断地喊加油,由于啦啦队员的激情鼓励,水泥队员们尽力发挥,赛出了他们的真实水平。海南选煤队克服生产任务紧,路途远的困难,由海南选煤厂综合事务处处长刘晓霞带队,组织队员认真参赛,最终获得团体接力赛第六名,实属不易。运输队虽然跑在了最后,但他们坚持跑到了终点,队员们说,名次不是主要的,重在参与,通过自身表现努力弘扬体育运动精神才是最重要的。

    庆元旦冬季长跑接力赛经过72名男女队员的精彩演绎,圆满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看到了员工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团队里人员互相鼓励互相支持所表现出来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我们希望今后经常开展这样的文体活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弘扬企业团队精神,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奋斗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