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爱心捐助汇暖流

发布时间:2011-09-04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0292次 

    盛夏的七月,百花争艳、绿树成荫,此时此刻在我们身边正发生着温暖人心的一幕。
    炼铁厂职工于浩的女儿,在两年前被检查出患有肾病,每年都需做化疗。由于连续治疗,高昂的医疗费用已经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现面临无处筹措进一步治疗所需费用的巨大困境。
    炼铁厂领导了解了他的实际情况后,本着 “团结互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向全体职工发起了为于浩同志进行献爱心捐款的倡议。这一倡议立即得到了炼铁厂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炼铁厂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在全体职工的踊跃参与下,此次捐款总额29850元。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
    善款有价,爱心无价。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炼铁厂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和同事间的手足情意,还体现了炼铁厂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让更多的人明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有温暖,爱心没有界限。我们相信,本次爱心捐助将极大地鼓舞于浩同志及其家人克服困难、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和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