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集团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1-07-19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1411次 

    6月30日下午三点,集团党政工在会议中心隆重集会,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集团党委书记马文利,党委副书记邹秀芝、陈建平,集团副总经理张海云、王瑞、马宝良、徐荣、聂建勋,集团党委委员韩永宽、温子清,集团工会主席高海萍等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邹秀芝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国际歌。集团表彰了千里山煤焦化公司炼焦车间党支部等5个先进集体,邬强等11名优秀共产党员,丛红梅、白云生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陈阳等10名先进生产工作者。在主席台就坐的集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随后,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黄河工贸幼儿园书记张和平对幼儿园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宣讲,煤焦化、洗煤人力资源部长丛红梅对千里山煤焦化动力车间副主任邬强的先进事迹宣讲,新党员代表张兆光作了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的发言。
    集团党委书记马文利作重要讲话。他代表集团党政工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也希望全集团上下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力争把今年的工作做得更好。同时对如何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和要求,明确了我们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
    最后,集团党委副书记邹秀芝作总结讲话。她说此次大会开得浓重、热烈,是一次党的生日的大会,也是一次弘扬先进的表彰大会,更是一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向新的目标进军的动员大会。她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同志们学习领会宣传好大会精神,会后抓好贯彻落实。要求大家围绕中心工作,形成合力,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立足本岗,为集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弘扬劳模精神,努力营造有利于先进模范人物辈出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