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内蒙古乌海市万源露天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煤矿(90万吨/年) 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众参与公示

发布时间:2022-03-23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7588次 

内蒙古乌海市万源露天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煤矿(90万吨/年)

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众参与公示

内蒙古乌海市万源露天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煤矿(90万吨/年)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次公告,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7D6st4BfB0YxmoxVyBCCNg(提取码:423f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就近到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办公地址查阅纸质报告书,具体地址及联系方式见本公告第四节。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项目周边5km范围内的相关受影响公众,坐标北区E106°5515~106°5548″、N39°2110~39°2139″,南区E106°5359~106°5359″、N39°1630~39°1820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按照附件格式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请填写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见下方网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OW--NSZngo4DQ0JGqQDwA(提取码:9kga)

、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请反馈至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发表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公众意见表》可通过以下任一方式提交:

1、电子邮件

2、邮寄信函

3、当面提交

以上述三种方式提交的《公众意见表》均可按以下联系方式,提交至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

1、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内蒙古乌海市万源露天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通讯地址:乌海市海南区公乌素镇

联系人:陈总   15147408166

2、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内蒙古中昕生态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一家村社区综合楼A406

联系人:   347615066@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若您对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有意见和建议,请于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将《公众意见表》按本公告第四节说明的方式反馈至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