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乌海市摩尔沟煤炭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负责部门及人员联系方式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9-21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41885次 

关于乌海市摩尔沟煤炭有限公司安全生产、

环境保护负责部门及人员联系方式的公示

 

乌海市摩尔沟煤炭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煤炭为主的矿业企业。摩尔沟煤矿始建于1958年,为地方国营煤矿。1999年4月被乌海市焦化厂兼并,但仍为独立经营核算企业;同年11月改制为股份制企业,创建乌海市摩尔沟煤炭有限责任公司,2002年3月乌海市黄河工贸集团(民营)收购乌海市焦化厂,相应隶属于乌海市焦化厂的摩尔沟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加入黄河工贸集团,加入形式以国有股200万元职工股96万元的入股形式,成为黄河工贸集团子公司。

摩尔沟煤矿于2003年12月15日委托内蒙古有色地质勘查局地质研究所进行了储量核实,内蒙古有色地质勘查局地质研究所提交了《内蒙古自治区桌子山煤田摩尔沟矿区摩尔沟煤矿煤炭资源储量核实报告》,储量核实报告资源的截止日期为2003年12月31日。2006年末委托内蒙古自治区煤炭科学研究所进行30万吨/年能力的井工技术改造初步设计,2007年初取得了内蒙古自治区煤炭工业局技改初步设计的批复。随后,本矿进行了井工技改基建施工。

2015年6月8日取得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成为六证齐全矿井,乌海市摩尔沟煤炭有限公司煤矿120万吨/年技改项目完成于2015年7月正式移交生产(2011年7月-2015年6月属于技改期生产),煤矿建设装备水平将达到国内中型矿山先进水平。

摩尔沟煤矿位于乌海市NE约10km处,位于桌子山煤田木尔沟精查区第10~15勘探线;行政区划隶属于内蒙古乌海市海渤湾区,摩尔沟煤矿距乌海市火车站12km,距110国道14km,均有简易公路相通,交通运输条件较为方便。

乌海市摩尔沟煤炭有限公司以打造西北地区亮点企业为目标,大力发展矿产资源业,为进一步增强综合实力,建成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矿山企业,再创新的辉煌!

现乌海市摩尔沟煤炭有限公司努力建成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矿山,为加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工作,特此向社会公布相关负责部门及人员联系方式,以便于公众监督。

   乌海市摩尔沟煤炭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负责人:高飞

   联系方式:13514730776

   部门安全监督员:牛桂仁、王晓峰

   乌海市摩尔沟煤炭有限公司生产部负责人:邱孟奇

   联系方式:15174739862

   部门成员:李江、李喜才

   乌海市摩尔沟煤炭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晨光

   联系方式:1884731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