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黄河集团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布署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8-06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1466次 

    8月4日,黄河集团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布署会议在集团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大会的有集团党委马文利书记、集团马文义董事长、王瑞副董事长、各位董事、副总经理,各分公司及部室负责人。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徐荣主持

王瑞副董事长向大会报告2018年集团上半年经营情况

绩效考核部武杰部长向大会报告各公司

产量目标调整计划

各公司负责人就下半年确定的任务目标

进行表态发言(部分图片)

      马文利书记指出,上半年确实因环保治理力度加大等客观原因,生产上都受到一定的影响。今后工作要引起注意的,一是重视环保问题,提高环保认识,环保工作必须实实在在去做;二是要提高煤矿、石灰石矿的产量,减少洗煤的重介质粉,焦化洗油的消耗,提高水泥余热发电利用,降低生产费用,降低成本;三是13位单位负责人表态,要兑现承诺,看最后效果,发现问题不是目的,关键是想办法解决问题,完成任务。会上马文利书记还介绍了万腾钢铁的生产运行情况。

    马文义董事长表示大家的表态发言简短有力,有信心足。上半年,确实因众所周知的原因,生产受到很大影响,下半年生产经营指标调整后,我们要从这几个方面入手:

   1、当前环保进入新常态。企业生产安全环保必须保障。各公司领导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任何逃避、走形式的应付行为都是不可取的。

    2、注意平稳问题。平稳不但是产量平稳,设备运行平稳,也包括原燃料购进平稳,销售回款平稳,费用支出平稳。    

    3、搭建企业发展的平台要扩大开放,市场化用人,不断引进优秀人才,为企业注入了充满活力的新鲜管理血液;

    4、营造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企业要不断加强管理,通过制度约束,提高职工思想道德水平和职业操守自律,进而形成和谐良好的工作环境,有利于企业更好地发展。

   总之,任务目标已明确。希望大家增加责任感紧迫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干部职工中去,共同奋斗,牢记“安全环保有保障”这一根本遵循,认真贯彻集团提出的“瘦身、盘活、升级、创新”的经营发展理念,克服一切困难,踏踏实实工作,共同努力,完成下半年的经营目标,为明年的各项工作打下更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