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工动态党工团新闻

全国党建研究会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4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18863次 

2016年11月14日09:4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全国党建研究会11日在京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李景田作了题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是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的重要保证”的讲话。全国党建研究会顾问、中央党校原常务副校长虞云耀等6位同志发言。

  与会同志认为,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全会审议通过《准则》和《条例》,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国党建研究会和广大党建研究工作者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理解全会精神,深化对《准则》和《条例》的认识,深入研究全会提出的理论和实际问题,按照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党建研究工作。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12日 04 版)

(责编:秦华、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