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工动态工会图片

乌海市总工会举办“劳动托起中国梦?法治烛照职工心”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10-08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0650次 

 

    9月29日上午,乌海市总工会举办“劳动托起中国梦?法治烛照职工心”职工法律知识竞赛。经过几个月的组织发动和精心准备,三区企业和神华乌海能源公司、黄河能源科技、包钢乌海矿业等15家企业48名职工参加了本次竞赛。竞赛采用笔试的形式,内容主要涉及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宪法》、《工会法》、《劳动法》、《内蒙古自治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等与职工有关的法律知识。最后,三名优秀职工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乌海市参加自治区总工会的法律知识竞赛。活动评出优秀组织奖三个。
    本次活动是市总工会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开展的一项法制宣传活动,为提高广大职工、工会干部法律知识和法制观念,促进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起到非常良好的作用。同时,也对“七五”普法工作及我市“创城”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为职工维权、提高职工法律意识奠定了基础。

                                            白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