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工动态党工团新闻

乌海市总工会举行举行“守望相助 爱心奉献”关爱困难女职工救助仪式

发布时间:2016-03-07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18553次 

    3月4号下午,乌海市总工会、乌海市妇联举行“守望相助,爱心奉献”关爱困难女职工救助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龚明珠,市政府副市长冀晓青,市委副秘书长丁毅,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商务局有关领导出席仪式。此次关爱行动共为100名困难女职工发放慰问金10万元。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武强同志在为全市女职工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对今年工会女职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在广大女职工中深入开展社会主义价值核心观教育实践活动;二是组织女职工积极参加“十三五”劳动竞赛和技术比赛活动;三是加大依法维权宣传力度;四是继续深化女职工“关爱行动”。
    受助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各级工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会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工作,回报社会。

                                      (组宣部     张驰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