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内蒙古宇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一届一次董事会暨区域公司组建大会

发布时间:2015-04-14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6070次 

    2015年4月10日内蒙古宇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乐化工公司)召开一届一次董事会暨区域公司组建大会。

     会议由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以下简称黄河集团)副总经理、宇乐化工公司工程副总指挥邹秀芝同志主持。

     会上,黄河集团董事长马万良同志宣布了黄河集团董事会《关于组建内蒙古宇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董事会》的决议。

     会议选举黄河集团副董事长、总裁马文义兼任宇乐化工公司首届董事会董事长;马万良、马文义、马文利、邹秀芝、刘玲霞为成员董事,董事任期三年。

     宇乐化工公司董事长马文义宣布聘任马万良同志为宇乐化工公司总经理的任职决定。

     经会议研究决定:聘任邹秀芝、刘玲霞、石爱荣、张广小为宇乐化工公司副总经理。

     会议确立了宇乐化工公司的组织机构和管理范围。公式设立六个职能部门,即:综合事务部、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企业管理部、装备部、工程部。管理范围包括:电力分公司、磴口万晨千峰水泥公司、磴口千峰商砼、磴口万家牧种养殖有限公司、哈和畜牧公司、黄河种养公司、磴口世外沙金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巴音布鲁格文化有限公司、万泉酒店等。

     新当选的董事长马文义在会上致辞,他说:内蒙古宇乐化工循环经济项目是经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批准,在磴口工业园区建设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03亿元,占地面积约为4603亩。宇乐化工公司扎根磴口县,覆盖了许多重要产业。归结起来,有两大经济板块:一是公司申报的2x330MW电厂项目已通过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这是我公司乃至我集团在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出现的一大亮点,也是巴彦淖尔市最大的一个工业项目,我们一定要齐心协力把它建设好,管理好,造福磴口县人民;二是在集团董事长的带领下,农业、旅游业发展迅速,而且这两个产业都是国家政策扶持的朝阳产业,发展空间大,前景看好。公司董事会成立后,我们的发展方向更加明确,机构更加完善,职责更加清晰。希望各位董事认真履职,努力工作,在当地党政部门的支持下,在黄河集团总部的帮助下,我们的新公司一定能蓬勃发展,日益壮大起来。

     新任总经理马万良在会上指出:董事会在宇乐化工落地生根,为我们在磴口县打造宇乐化工集团奠定了基础。经过几年的努力,我们终于在激烈的竞争中拿下了建电项目,这是一件大喜事,我们要全力以赴把它办好。阿盟农业土地开发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水电已经到位,今年要完成2500万亩土地的平整以及渠道疏通,安装闸门、滴灌等工作。同时要抓紧对冬青湖的挖掘改造工作,加快农牧业发展步伐,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的旅游景点。在管理方面,希望在坐的各位领导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多为企业出谋划策,在工作中“讲真话、办实事、敢担当”,把队伍带好,把工作做实。

     各新当选的成员董事也在会上表态发言。会议还就董事会组成人员的分工职责以及公司组织机构的设置、公司各部门人选、工作职责等进行了广泛讨论和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