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工动态党工团新闻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王君主持

发布时间:2015-01-26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19607次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6日 文档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君主持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呼尔查、邢云、赵忠、杭桂林、吴团英、李荣禧和秘书长鲍常青在主席台就坐。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现有代表537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465人,符合法定人数。

  王君指出,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一次、十二次、十三次全委会议的工作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大局,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团结和动员全区各族人民,凝聚共识、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作出新贡献。

  王君希望各位代表按照大会的指导思想,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从全区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审议每项议题,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