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子分公司新闻

千峰水泥荣获“2014年内蒙古最有价值品牌”

发布时间:2014-10-20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4394次 

 

927日,由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内蒙古晨报、先行品牌策略机构联合主办,内蒙古最有价值品牌推荐活动组委会承办的“2014年度首届内蒙古最有价值品牌评选活动”,经过为期三个月的宣传与推广终于落下帷幕。经由组委会综合评定,我集团所属品牌“千峰水泥”荣获“2014年内蒙古最有价值品牌”称号。

    此次活动于今年6月份开始正式启动,吸引了来自全区200余家企业的参与。主要产业涵盖能源装备、汽车制造、金融、农牧业加工、商贸流通、食品、文化、科技、教育等,是根据网络和微信平台出具的统计数据,经内蒙古最有价值品牌推荐与推广委员会专家组最终评议并公布获奖结果。

    该评选活动旨在提升和推广内蒙古自治区知名企业的品牌价值与公众影响力,通过梳理参评单位的产品价值,以此扩大品牌宣传力度,增强同一品牌市场可比性,从而助推内蒙古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荣誉的取得不是凭空而来的,千峰水泥分公司多年来一直遵循“团结、拼搏、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诚信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企业原则,深受国内外广大用户的好评,具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

    千峰水泥分公司现可生产五大系列十余类品种。其中PO42.5PO52.5矿碴硅酸盐水泥曾获“自治区优质产品”称号及“自治区免检产品证书”。千峰水泥分公司还于2002年通过了方圆认证中心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千峰”牌PC32.5PC32.5RPO42.5PO42.5RPO52.5水泥产品质量认证。

    千峰水泥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对企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不仅给企业带来了长久的经济效益,还使企业得到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