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工动态党工团新闻

集团首届“消夏文化艺术节”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08-14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19295次 

   7月31号下午,集团会议中心大厅内正在举行黄河集团首届“消夏文化艺术节”闭幕仪式,与往常不同的是,会议厅周边悬挂和摆放着参赛员工的获奖作品,有绘画作品,有书法作品,有刺绣作品,有剪纸作品,有征文作品,还有手工艺品等。各种精致的作品深深吸引着前来参会的人们,这是消夏文化艺术节活动开展以来,在才艺方面收获的丰硕成果,人们从中看到了员工们的聪明才智和独具匠心。

    闭幕式在浓浓的文化气息中开始,集团总工会主席高海萍主持开幕式,集团党委书记、包钢万腾钢铁公司总经理马文利,集团副董事长、总裁马文义,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邹秀芝,包钢万腾钢铁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杰,集团副总经理王瑞,徐荣,马炯,包钢万腾钢铁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贺永胜,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建平,集团总工会副主席贺喜奎,集团团委书记董佰琴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在主席台上就坐。集团所属各单位各部门的领导,参赛运动员,青年自愿者以及广大员工参加了下午的闭幕式。

    闭幕式进行了四项议程,首先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邹秀芝向艺术节闭幕式致辞,她说,历时一个月的消夏文化艺术节,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今天我们将以颁奖和汇报演出的方式在这里庆祝一个月来的收获与成果。  她强调此次活动突出三个重点,一是领导重视,组织有力;集团在经济环境恶化,效益下滑的情况下,毅然拨付10万元活动经费,支持此次活动,实属不易,体现了集团一直以来倡导的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体现了集团领导对企业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集团所属各公司、各部门领导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各项活动,并派出领队人员服务赛程赛事,确保了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二是参与广泛,内容丰富。此次文化艺术节在各公司、各部门的积极组织和认真配合下,参与人数广泛,参赛员工积极性高涨,人员几乎涵盖了集团的所有单位以及包钢万腾钢铁公司,体现出全员配合,重在参与的活动旨意。活动项目丰富新颖,除了有拔河,踢毽子,跳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传统比赛项目外,还有主持人大赛,才艺展示,趣味活动,自愿者活动等独特项目。这些项目为企业”发现人才,选拔人才,激励人才”铺平道路,寄托了企业实现人才兴企的美好希望。三是主题鲜明,影响力强;文化艺术节旨在凸显活动主题,扩大影响力,是企业挖掘人才的有效途径,对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各项竞赛和才艺比拼,极大的激发了集团广大青年“展现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激情,显示出强大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之后,集团团委书记董佰琴宣读了此次艺术节获奖单位及个人名单,集团领导马文利,马文义,邹秀芝,李杰,王瑞,徐荣,马炯等为获奖者颁奖。最后,集团副董事长、总裁马文义发表简短讲话,他希望把艺术节所表现出来的良好品质和精神财富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应对一切挑战!

    闭幕式上,集团员工为领导和参会人员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黄河集团首届文化艺术节在员工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