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子分公司新闻

千峰水泥分公司制定2012年厂区环境治理目标考核责任制

发布时间:2012-03-19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0709次 

    2月12日,千峰水泥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分公司各经理及各处室负责人。会议就集团下发的《2012年厂区环境治理目标责任制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分公司的实际情况,对文件中涉及到水泥公司负责的各项任务进行逐条分解,并落实到各处室及车间负责人,并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如按期完不成者,处罚责任人3000元,并从当月工资中扣除。
    主要任务有办公楼东侧编织车间厂房改造工程、职工浴池、食堂、员工休息室工程、中控楼、办公楼绿化、美化工程、旧粉磨站围墙拆除及院内清理、场地美化工程、新粉磨站院内环境清理及绿化、熟料通廊北侧8米维修道路及绿化工程、1#窑场地平整、硬化、美化及安装路灯、预热器等高层建筑及生产现场的美化、亮化工作、各项管理制度汇编及制度上墙等工作。
  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于近期开展各项工作,以保质保量完成厂区环境治理目标考核责任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