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子分公司新闻

千里山选煤认真组织落实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1-07-19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0533次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积极围绕“安全责任,重在落实”的活动主题,创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全面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公司的安全生产,千里山300万吨选煤公司在安全月开展了全员参与的安全系列活动。
       千里山300万吨选煤公司为了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理念,积极营造浓厚的安全发展氛围, 6月10日前在厂区内张贴安全标语短竖幅及悬挂安全横幅、彩旗等,让职工体会到安全时刻在我身边。
       同时,根据本厂生产实际情况,组织部署了消防演练,在6月15日上午9:00进行,使职工懂得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及应急救援措施,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安全管理力度,强化和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为了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员工对安全生产知识的掌握,加强安全意识,千里山300万吨选煤公司在6月20日进行全员安全知识考试,考试内容为本次安监部组织的知识竞赛题、一般安全规定及操作规程等。生产班在上午8:30—9:30进行考试,维修、配电在上午10:00—11:30进行考试,化验室、锅炉房、煤台管理在下午14:30—15:30进行考试。为了调动大家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此次安全知识考试设有一、二、三等奖给予物质奖励。
       千里山300万吨选煤公司通过认真组织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内容,同时创新活动形式和活动手段,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为实现公司安全生产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