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责任安全生产

安全责任 重在落实

发布时间:2011-07-19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20387次 

安全责任 重在落实

黄河工贸集团以人为本 促发展 务实基础 重实效

 

           黄河工贸集团是自治区百强工业企业,现已形成了“煤—焦—电—冶金—多种建材—物流—餐饮—种养”等多级产业优势互补,废弃物综合利用,循环经济协调发展的循环经济模式。主要产品年生产能力可达到:原煤510万吨,洗精煤600万吨,焦炭240万吨,煤焦油11万吨,粗苯2.64万吨,生铁200万吨,炼钢200万吨,轧材200万吨,发电量3.9亿度,铁精粉300万吨,石灰石600万吨,水泥800万吨,散热器40万柱,安全入户门6万镗,塑钢窗20万平方米,110千伏及以下电力变压器。

   多年来,黄河工贸集团大力发展企业循环经济的同时,坚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紧抓好,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实践证明,发展生产、安全先行是集团蓬勃发展的正确选择。2011年,集团公司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核心,以建设先进的企业安全文化为导向,以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建立长效机制为重点,多管齐下,狠抓安全基础工作,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等方面下了较大功夫,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年”、“安全生产月”等活动,强化安全监管,保证安全投入,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指标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2012-05-24上一篇:企业应强化“四级管理”保生产安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