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工动态党工团新闻

“电信杯”全市女职工健美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1-03-04 信息来源: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 浏览:18958次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诞生101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一节日,提高女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她们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和参与意识,激发女职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3月4日上午,乌海市总工会在市影剧院组织举办了一场“电信杯”全市女职工健美操比赛,我集团派出幼儿园老师参加这一比赛。

    参加比赛的有来自全市的11支代表队,150余名队员。各队均准备充分,以最佳状态参加比赛。比赛分为规定动作和自编动作曲目两个部分,各代表队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表演。比赛中队员们踏着音乐的节拍,尽情展示青春的活力和动感,全场观众为队员们的精彩表现不断鼓掌叫好,台上台下洋溢着喜迎三八节、追求健康生活的热情。我集团代表队在规定动作部分以充满激情的动作、优美矫健的舞姿展示了健康、美丽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自编动作曲目部分,她们在动感、热情的《热辣辣》的音乐声中,魅力四射、激情迸发,表演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尽情展示了企业女职工特有的风采,比赛最终获得了优秀奖。

    据了解,集团为积极引导广大女职工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丰富她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充分享受运动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展示劳动者的风采,促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就选定了参赛代表队。这些幼儿园老师为了在比赛中能出色的展示风采,为集团争光,队员们克服时间紧张、工作特殊等困难,抓住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刻苦训练。比赛当天,她们也用自己的努力和刻苦换来了一块具有非凡意义的奖牌。

    比赛结束后,集团工会主席高海萍对队员的表现表示赞赏,同时她指出,参与全市活动有利于宣扬集团风采,展示企业员工精神风貌。大家要戒骄戒躁,通过比赛,取长补短,为下一次参加比赛积攒经验,为能获得更好的成绩而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技能。

2011-08-04上一篇:同心向党 共铸辉煌

下一篇:没有了...